迷途的猫头鹰

【hp-双子】

【hp-双子】
“call me by your name”
(注:此文内容与同名电影无关)
文-By 爪爪(禁止任何形式的盗文)

【乔治】
大战过后,乔治变得沉默多了,除了弗雷德,还有一件事一直困扰着他——名字。
“弗雷德·韦斯莱先生!”
那是一个清晨,乔治站在店门口,突然听见一个尖细的小声音,听到这个名字,他条件反射似的抬起头,四处张望,寻找那个名叫“弗雷德·韦斯莱”的家伙。
“弗雷德先生。”
乔治低头一看,只见小巫师指着他,可是却喊着弗雷德的名字。他的心中突然升起一种莫名的恼火,可是瞬间又平息下来。
“小巫师,你认错了,我不是弗雷德,我是乔治。”他的声音里饱含着前所未有的疲倦
“哦……”小巫师迟疑地点了点头。
又是一个阴雨天气,乔治正打理着笑话店的商品,突然,听到一个低沉的声音。
“喂,韦斯莱,弗雷德韦斯莱,给我顶防恶咒的帽子。”
乔治又迟疑了一下,条件反射地去找弗雷德,过了一会,他才反应过来,这个人,也是在叫他。
“先生……我不是。”他说到这里,突然顿住了,似乎不想解释下去。
“我不管你是谁,总之请把帽子给我。”这位巫师不耐烦地拉了拉斗篷皱起的边缘。
“好。”乔治吐出一个字,之后再也没有说什么。
“看,那就是弗雷德·韦斯莱。”
“弗雷德先生,您好!”
“弗雷德”
……
他再也没有纠正别人。

【弗雷德】
“嘿,伙计,这里就是天堂吗?”
弗雷德·韦斯莱环顾四周,拉住一位穿着打扮看上去像十九世纪的巫师,劈头便问,他终于来到这里了。
“呃……我想是的。”这位巫师耐心地答道。
弗雷德刚要谢过他,突然被一个名字打断了思绪。
“您就是乔治·韦斯莱啊,莉莉和小天狼星他们经常和我说起你,小伙子……你怎么来了?。”
弗雷德·韦斯莱愣住了,过了几秒,他才掩饰住悲伤,答道。“您认错了,先生,我是弗雷德。弗雷德,韦斯莱。”
“哦……是他兄弟啊。”巫师抱歉的点了点头。“那……弗雷德,我带你去波特夫妇他们住的地方吧,我想,他们已经知道了。
弗雷德·韦斯莱点了点头,他跟着这名老巫师走到一幢精致的楼旁,“诺,这就是。”老巫师推开了门。
“哦,威廉姆,你是来做客的吗!”迎接他们的是莉莉,她先冲老巫师打了个招呼,接着,望向门口,愣住了。
“哦,乔治,你怎么来了?”莉莉哽咽着问道,“我一定会替莫莉照看你的,可怜的孩子……”
“呃,波特太太……我是弗雷德……”
弗雷德·韦斯莱又一次感到了悲伤,并且纠正了莉莉——第二个把他的名字叫错的人。
“哦,弗雷德啊……你怎么来了呢?我很高兴你们打赢了他,先进来坐坐吧……”
弗雷德沉默了,他再也没有纠正过他们。
“乔治,你怎么来了?”
“这不是乔治·韦斯莱吗?”
“快看,乔治。”
……
他再也没有纠正过他们。

……
午后的阳光照进窗子。
“你是谁?”
“弗雷德·韦斯莱。”望着钟表滴滴答答的指针,乔治喃喃地说。
“乔治·韦斯莱。”望着镜子,弗雷德喃喃地说。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