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猫头鹰

(大概依然是一个日常瞎写,Laura视角,狼三始终是过不去的刀)

by 爪爪

我依然记得,我站在傍水的林中向你做最后的告别。

粘稠鲜红的血液将支离破碎的木桩染成红色,伴随着尚未干透而散发出的生铁铁锈的气息。

此时我仿佛看到魁北克山谷覆满冰雪的冰晶雪原上傲放花朵的凋零,
昔日只存在于想象世界中变种人同胞的欢声笑语已随着眼前景象的模糊破碎,消逝。

我的意识渐渐麻木、僵硬。

因为这血液流淌于你我的身体,此刻随着你生命的消逝幻化为我的泪水。

指缝之间早已干涸的黯淡血迹成为了那可怕记忆的唯一证明。

冰冷的子弹最终将敌人击倒,却如同木桩刺穿你的胸膛,悄无声息。

艾德曼核金铸就了我们坚不可摧的躯壳,却无法抹去我们痛苦的记忆。

镭射眼、琴、小淘气。

那些你无数次在睡梦中呢喃的名字,与想象中过去属于变种人的欢乐时代容为一体,

化作我心中坚定的信念、热忱与理想,

我想,那便是伊甸园。

于是,我将面前的十字架歪斜,

阳光,伴随着斑驳的树影将这沾满血迹的坟墓染为金黄。

泪水、鲜血与光芒中,我仿佛看到你走进了属于我们——属于变种人的伊甸园。

带着杀戮活下去很难,
可是,你却背负着两个世界*苦涩的记忆,
见证了变种人的没落与崛起。

X基因已在我的体中深深扎根,
我将延续变种人同胞的荣耀、记忆与理想,
昔日的辉煌必定将在未来重现,崛起。
总有一天。

那么,再见了,罗根。

山谷里再也没有枪声了。




*指逆转未来前后两个时空。

评论(1)

热度(26)